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如何正确购买保险?

最佳答案

  第一阶段:包括四项准备工作。

  1、自我评估:

  1)是否有权做决定?

  2)是否有现金缴保费?

  3)是否身体健康?

  4)朋友当中,是否有人品高尚又经验丰富的保险顾问?

  2、确定购买保险的目的:

  3、了解每年的保费预算

  1)建立家庭保障基金

  1)约年收入的5%~10%

  2)建立意外保障基金

  2)约年收入的1%~2%

  3)建立健康医疗基金

  3)约年收入的3%~6%

  4)建立个人养老基金

  4)约年收入的10%~20%

  5)建立财产保全基金

  5)视遗产税的规划

  6)建立子女教育基金

  6)视教育费的多寡

  4、提供基本资料给您的保险顾问,以便于作分析诊断及规划设计、提供建议等

  工作。

  基本资料包括:

  1)姓名

  2)性别

  3)出生年月日

  4)职位

  5)工作内容概要

  6)财产及收入

  7)已投保的保单复印件

  第二阶段:讨论及修正。

  第三阶段:定案及办理投保手续。

  投保手续主要包括:

  1、填写投保申请书

  2、缴交保费

  3、体检(视投保额了解身体状况)

  4、生存调查(视投保额了解财务状况)

  团体保险----员工综合福利计划投保指南

  尊敬的台商朋友:

  您好!

  做为台商投资大环境的一环,“台湾脱普生保险顾问工作室”也于1997年追随着前辈们的脚步来到了中国大陆,并落脚广东深圳。保险(包括人寿、产物及社会保险)的特性是比较长期的服务承诺。为了配合这项特性及服务承诺,我在罗湖区都市名园置业全家安顿在此,并购买了电影大厦办公室做为“脱普生保险顾问工作室”永续服务的场所。而在台湾亦有相同的配套措施及专人服务。目前能够做到这样周全设想的只此一家别无分号,更重要的是TOPSON/张明贤先生是目前唯一合法拥有海峡两岸保险代理人资格的台湾人。张先生从1981年踏入保险业,迄今已有20年历史,专业经验非常丰富,基于上述,“脱普生保险顾问工作室”一定可以为贵公司担任最完整、最亲切及最高素质的保险顾问服务工作 。

  虽然我们的服务是热情的及专业的,但却是完全免费的。我们采用的是顾问式推销,也就是以服务来代替推销。无论售前、售中、售后的各种咨询、规划及索赔等服务完全免费。当然我们也有一项诚恳的请求,那就是当您决定买保险时,请透过我们工作室来为您办手续。

  先谢了!

  团体人身保险主要包括:

  1、 退休养老保险

  2、 人身保障保险

  3、 人身意外保险

  4、 健康医疗保险

  5、 投资分红保险

  投保上述保险的目的在补充社会保险的不足及突出贵公司员工福利方面的优越性,用以稳定人才。

  产物保险主要包括:

  1、“厂房、装修、设备、存货”等保险

  2、 汽车保险

  3、 雇主责任保险

  4、 公共责任保险

  5、 建筑工程保险

  6、 货物运输保险

  7、 产品责任保险

  购买产物保险的目的,避免在企业营运中非正常因素的出现,造成公司财务困境。将可能发生的巨大风险,用可控制的财务预算予以化解。

  社会保险主要包括:

  1、 养老保险

  2、 工伤保险

  3、 医疗保险

  社会保险有很好的保险内容,但也有相当突出的缺点。

  社会养老保险的主要缺点是“广覆盖,低保障”对员工较无吸引力。

  社会工伤保险的主要缺点是“上班时间且从事工作相关的事务所发生的事故”才赔。其他情况不理赔。

  社会医疗保险的主要缺点是分成深户与非深户员工,而非深户之门诊不赔,另外理赔有上限及医疗品质、医疗待遇的限制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