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没有单位的人怎样买保险?

  购买养老保险有什么好处?没有单位的人怎样买保险?没活到60岁就去世了怎么算?人不在中国可以买么?

最佳答案

购买养老保险是老年人的事情吗?不是,而是年轻的您的事情,因为当您老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您说养老保险有用吗?您打算过一个更舒适的老年生活吗?如果您想,您可以购买养老保险,如果您有单位的退休金,那保险金是您收入的一个补充,如果您没有退休金,那建议您多买养老保险。

本人在中国人寿,您想将来多领就多交,想少领就少交,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一般可以一次交、5、10、20年交。到时候可以选择50、55、60、65岁开始领,可月领、年领。

如果在领取之前去世了,受益人可以继续领十年,如果您身体好,那太好了,领到您身故为止。

建议:长寿家族的朋友可以多入,自己本身感觉自己身体不好的,多如健康险,适当加一些养老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不知道是那个省的,如果上社会养老保险,要有档案,把档案存放在户口所在地职介,就可以交保险了,保险女交到15年50风后可以领取养老金,交费期间生病住院可以按比例报销,交费到20年退休金相对要高,还可以享受退休人员医疗保险待遇。男是退休是60岁,如果60岁前去逝,可以办理养老清记户,把个人帐户部分取出来,还可领取800元丧葬费。


    | 回答于 2016/12/01 17:11
  •   1、养老保险是为解决个人退休之后养老金问题而设计的一款保险产品。无论是社保还是商业保险的养老保险,都是提前为已知的人生风险问题做一个经济准备。如果没有这样的认识和考虑,到时候的人生路将会非常的艰难。

      2、缴费形式:

      ★ 社保的缴费形式:先办理入保手续,开一个个人帐户,存人一部分(至少应该足够支付一个月的保险)资金。社保是按月支付保险费用的。领取的养老金数额是按相关政策执行,因为每个人的个人信息都有相当的差异,所以,具体领取时的金额数,不易确定。

      领取养老金的时间一般不低于十年。如果生存期超过十年,可以继续领取,直至生命结束。生命结束后,个人帐户内的资金作为抚恤金返还继承人,社保合同结束。

      如果参保人在退休年龄之前死亡的,只将个人帐户里的资金返还给继承人,合同解除。

      ★ 商业保险的缴费形式:按年度缴费,费用金额按投保时的金额计。养老金的数额在投保时,就可以一目了然。由于各保险公司的条款有差异,这里不好一概而论。投保前请向保险业务员仔细询问了解。

      3、如果你是近期出国定居,就没有在国内投保的必要了。如果你是过几年再出国定居,可暂时买一点意外伤害综合险


    | 回答于 2016/12/01 15:3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