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国债期货怎么开户?要满足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与股指期货开户基本一致

  1、银行卡复印件或者扫描件1份2、身份证扫描件(电子版)(如果是旧身份证,扫描正面;如果是新身份证,正反两面都扫描)

  3、个人数码大头照(500万以上像素,整体上身尺寸占整个照片比例的60%)

  4、开户所需提供资料:

  个人:客户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客户本人的银行卡或者存折 (外地客户需要提供本人的正面数码大头照片 身份证扫描件 银行卡或者存折的复印件,均采用电子版)

  需要50万资金规模,还需要模拟交易10个交易日20次以上或者3年内10次商品期货交易记录,开户测试高于80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在任何一家期货公司开户就可以,如果您有股指期货账户的朋友 就可以直接交易,没有的需要开户,50万元(rmb)起。

      国债期货现在期货公司收 保证金4% 所以 风险很小哦~


    | 回答于 2016/12/01 11:4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