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银行债券开户要收手续费什么的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通过银行购买或卖出记账式国债,开户是大约收取2元钱,但是建议不适用这种方法,因为这是银行为有利于自己而自行报价,与上交所、深交所的报价出入较大,所以不容易赚钱,持有到期则利率低、期限长,明显不划算。如果是通过证券公司开户,开户费各家公司有所不同,如申银万国是55元,然后捆绑一张银行卡,开通第三方托管业务,就可以直接通过交易软件在交易所报价和买卖了,这样的自主权要大得多,选择的品种很很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