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团贷网的股票代码是什么?团贷网是上市公司吗

最佳答案

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团贷网”)是新三板企业光影侠(股票代码:831138)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成立的,为小微企业和民间资本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团贷网借鉴了格莱珉银行(Grameen Bank)的小额贷款模式,并在学习中不断创新,致力创建南方首家具有特色的高速、有效、合法的互联网金融借贷平台。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2013年11月,团贷网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互联网金融公司。目前,团贷网已完成三轮融资共计6.75亿元,投资方涵括了风投系、国资系、创业系、上市系等机构。其中B轮2亿融资由九鼎投资领投,巨人投资、久奕投资和沈宁晨等跟投;C轮3.75亿融资由宏商光影领投1亿。[4-6] 

2016年3月,为更好适应市场发展,团贷网投资进行了全面改组,成为新三板企业光影侠(股票代码:831138)旗下的全资子公司。[7]  作为新三板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团贷网将接受中国证监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东及社会公众的监督,严格遵守《证券法》及新三板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所有披露信息均可在有效的公众渠道查询。团贷网”平台管理将更加规范、信息将更加公开、透明,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团贷网”)是新三板上市公司光影侠(股票代码:831138)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7亿。

    | 回答于 2016/11/30 17:2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