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有人知道伊利牛奶的股票代码是多少吗

最佳答案

  伊利牛奶的股票代码:600887,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时间:1996年3月12日。

  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全国所属分公司及子公司130多个,旗下拥有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酸奶、奶酪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

  在50余年尤其是近10年的发展过程中,伊利始终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为消费者带来最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并以世界最高的生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消费者追求健康体魄和幸福生活服务。

  其中,伊利金典有机奶、营养舒化奶、畅轻酸奶、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巧乐兹冰淇淋等产品因其回味无穷的独特口感和科学合理的营养价值倍受市场认可,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