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期货平台哪家好?开户应该选最好的平台吗

投资界的一个老油条初次接触期货,准备开户试试想问一下期货开户选择什么平台好?

最佳答案

看完楼主提问我得观点如下:

1.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期货公司,因为如果A公司绝对好的话,那么所有人都去A公司开户了,不会存在别的期货公司的。

2.期货公司的实力在于研发,风控,软件,平台等周边上,而不是在指导上,有个逻辑,期货公司如果指导这么牛的话,那么这个公司可以改成投资公司了,自己做几波行情,比靠赚个可怜的手续费要快的多。

3.我认为,对于新手而已,所谓不错的期货公司就是有发达的教育培训系统,能让你从一个一点都不懂的新人,到了解期货的投资客。

培训包括:什么是期货?怎么做期货?怎么风控?

记住,至少这个公司得告诉你期货风险在哪里,怎么控制和管理这个风险,而不是盲目吹期货多么多么赚钱,自己的分析师多么多么准,期货那么赚钱,你们分析师那么准,为什么你们还开个期货公司靠手续费赚钱?

所以,我认为,一个负责的期货公司,一个好的期货公司,本质就是培训客户,教育客户,为客户着想,帮助客户搜集信息(记得,不是帮助客户分析行情指导涨跌),帮助客户风控,给客户提示风险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可以选择国泰君安。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具有商品期货经纪业务和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是国内首批获得金融期货全面结算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一号会员,同时也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和交易结算席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上海、北京、天津、深圳、杭州、宁波、长春、四平、大连、广州等城市设有营业部,另有共计69个首批取得IB资格的营业网点,服务网点遍及全国29个省、直辖市和行政区。

    公司具备强大的研发能力,创新设立了专兼职的研究服务体系,在国内券商系期货公司中最早开设的独立研究所,在业内率先成立了股指期货研究中心,秉承“贴近客户、贴近市场、贴近业务”的服务理念,向客户提供更有效、更深入的金融服务,达到了促营销、提服务、帮风控、固品牌的效果。公司具有业内一流的信息技术平台,达到行业三类技术标准(目前最高级别),针对股指期货成功开发了VIP交易系统,为客户提供稳定、快捷、高效的交易服务。同时公司已全面开通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五大银行的银期转账业务。

    | 回答于 2017/02/14 18: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