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50岁养老保险还可以买吗

我妈妈今年50岁了,能不能买养老保险,怎么买划算呢?求大神告知~

最佳答案

50岁还可以去交养老保险的,社保中心会根据倒推法来确定你每个月需要交缴的金额。

  1、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满十五年的,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

  2、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缴费至满十五年,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也可以转入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或者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按照国务院规定享受相应的养老保险待遇。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您好!

      50多岁的人士已经不适合购买商业保险中健康险和养老险了,建议首先参加社保,具体的政策可以去当地的社保局详细咨询一下,费用是比较便宜的。这些也是最基本的保障。

      其次再选择一下商业保险意外险,保障高、保费低,一年也就200块钱左右。

      希望能帮到你。

    | 回答于 2017/02/13 15:3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