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长城保本基金真的保本吗

长城保本基金宣称保本,想问一下真的能100%的进行保证是保值的吗?

最佳答案

楼主你好,长城保本基金是理财产品之一,作为理财产品想必你也知道风险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说长城保本基金也不能100%的进行保证是保值的。只是说相对其他的基金更安全可靠。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长城保本基金的保本模式采取保本金和利息(认购期认购、过渡期申购并持有至保本周期到期日可保本)的模式。担保机构是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一支稳健性基金。

    | 回答于 2017/02/13 09:5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