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有谁知晓最新中国房地产基金排名情况

中国房地产基金2017年的最新排名是怎样的?有哪些房地产上榜了呢?

最佳答案

中国房地产基金前20排名: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中国地产基金前20强”是国内权威私募基金研究机构——清科集团联合投资界发布的,包括大名鼎鼎的鼎晖、中城联盟等业界享有盛誉的地产基金公司均在此列,这些公司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管理规模从50亿元到1000亿元不等,大多数都是超大集团旗下的公司,如中信、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复地集团等。

    | 回答于 2017/02/10 17: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