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东海基金公司的基金如何

最佳答案

东海基金较为年轻,成立于2013年2月25日,由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市相城区江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注册地上海,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虽然公司骨干的平均从业年限在十年以上。但是目前该公司还在发展阶段,规模和产品均较为匮乏。目前公司旗下仅有东海美丽中国灵活配置、东海社会安全、东海祥瑞A和东海祥瑞C四只基金。从历史数据来看,业绩也较为普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公司规模不大,基金才4只,业绩也就那样了。

    | 回答于 2016/11/29 18:0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