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有哪些赚钱的基金?

最佳答案

目前此消息还未得到官方正式公布。而且被检查不等于确实有问题 从基金投资的角度来说,影响并不会很大,基金业绩主要还是受市场趋势、 基金经理风格和操作水平的影响更多一些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嘉实成长基金,华夏大盘成长比较好。 基金(Fund)有广义和狭义之分,从广义上说,基金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

    | 回答于 2016/11/29 18:0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