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哪个基金好

最佳答案

公司于2008年在北京成立,发展至今公司已经拥有6位基金经理,5只基金产品,其中3只为混合型,2只为货币基金,但是公司目前无论从产品数量还是资金规模来说,在基金业内都算不上大公司,所以投资者在选择时需要谨慎考虑,毕竟相对来说,大公司的风控能力,兑现能力都要较为好一点。当然以上仅是个人意见,参考一下就好!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在基金公司中偏小,鉴定完毕!

    | 回答于 2016/11/29 18:0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