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博时基金公司的哪只基金比较好

最佳答案

博时基金在众多基金公司中排名一只比较靠前,是家很有发展潜力的基金公司。值得一提的是,博时基金拥有实力极为强劲的固收投研团队。它成立于 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其养老金资产管理规模在同业中名列前茅。鉴于它固收做的挺出色你可以选择投资博时中证银行指数分级A、博时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分级A这两只固收类基金。另外,像是博时创业成长混合C和博时行业轮动混合这几只混合类基金最近业绩也还算不错。你都可以考虑。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强将底下无弱兵。这是一个大公司,旗下的基金应该都还可以,最起码抗风险能力会比一般小公司强一点,然后对比一下数据,选个排行高一点就行。

    | 回答于 2016/11/29 18:0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