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资深信用卡卡友对第一张信用卡的选择有什么建议?

本来在日常生活中保持着“现金为王的消费习惯,钱大多都投在理财产品里了,一些余钱在各种宝里,过着“量入为出的日子,就是用多少就去取多少,平常带现金也不多,1k左右(钱包被偷一次钱包后出的后遗症)。
最近突然觉得有些地方信用卡也很方便,尤其像陪女朋友逛街导致同时一天内几笔消费的这种情况,现金用差不多了第二天又要从宝里转账出来去取钱,太麻烦。同时也觉得早点开始通过信用卡累积一个较好的信用等级对将来也很有帮助。


希望听听各位对第一张信用卡的选择有什么中肯的建议?
以您现在的使用经历来看如果再让您选择的话你会选择怎样的一个卡开始?
例如更看重能够较快升级额度换卡?活动较多?甚至完全不要开始使用信用卡?
希望您能持有有效的信用卡2张以上,已持续使用2年及以上~

最佳答案

楼主,感觉你选信用卡跟选媳妇一样(偷笑~)好多的要求,好仔细呀,我能告诉你我的第一张卡是跟风同事一起办理的吗?第二张卡是闺蜜为了拿推荐奖强制邀请的吗?
但是拥有了信用卡以后,生活确实方便多了,特别是现在有了像余额宝这样便捷的理财产品,加之我交行信用卡超长的免息期,我可以让本来要花的钱躺在余额宝里赚收益,等到还款前两天才从里面拿出来。
1、楼主有女友可以办张招行信用卡,每周三的美食日可以跟你女友一起廉价约会啦!
2、女友喜欢逛街,办一张交行信用卡,超长的免息期可以让你的钱在余额宝里多呆几天哦,而且沃尔玛之类的信用卡还可以积分兑换抵现金哦,居家旅行必备呀。
不过上面的都是我自己用过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3)
  • 招行,不二选择

    | 回答于 2016/11/23 16:29
  • 分期手续费低:工商银行
    优惠多:广发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
    积分值钱:交通银行沃尔玛卡、广发银行DIY卡
    以卡办卡有分量的卡:四大银行的
    免息期长的:工商银行、农行、广发标准卡等
    外币消费手续费低的:建行全球支付卡(白金10次面年费)
    额度高的:给你发工资的银行、有过贷款的银行、小银行or农村信用社
    具体要了解优惠权益之类的去官网看,费用问题去银率网看,其他问题去我爱卡和信用卡之窗看

    | 回答于 2016/11/23 16:00
  • 交通银行沃尔玛卡:
    在沃尔玛的摊位申请为佳。优点:沃尔玛积分、最红星期五(超市、加油返现)。
    中信i白金:
    可免年费的白金卡。积分值钱,航班延误险很赞。

    招行免了,福利太差。但不否认招行是很多人的处女卡,地位不一样

    | 回答于 2016/11/23 15:4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