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股票代码前标注XD表示什么?

最佳答案

分红类:XR,表示该股已除权,购买这样的股票后将不再享有分红的权利;DR,表示除权除息,购买这样的股票不再享有送股派息的权利;XD,表示股票除息,购买这样的股票后将不再享有派息的权利。其他类:ST,这是对连续两个会计年度都出现亏损的公司施行的特别处理。ST即为亏损股。*ST,是连续三年亏损,有退市风险的意思,购买这样的股票要有比较好的基本面分析能力。N,新股上市首日的名称前都会加一个字母N,即英文NEW的意思。S*ST,指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进行退市预警和还没有完成股改。SST,指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进行的特别处里和还没有完成股改。S,还没有进行或完成股改的股票。NST,经过重组或股改重新恢复上市的S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