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上证180股票指数基金代码是什么

最佳答案

沪深300指数跟上证指数很接近,如果你想做大盘指数,做沪深300指数,就是刚推出的股指期货,代码是:HS300,需要去期货公司开户,具体交易情况可以去咨询期货公司工作人员。另外,一个交易品种是上证180,是一款ETF产品,属于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代码是510180,和上证综合指数走势很接近,样本股的选择具有流动性好,行业代表性强的特点。当然,ETF的二级市场交易和股票交易差不多,只能做涨,也就是T+1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