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123数米基金网怎么样?与天天基金哪个好?

123数米基金和天天基金都是基金投资人都会去关注的网站,想知道这两个网站哪个更好?

最佳答案

天天基金网和数米基金各有优缺点,从投资者常见的两个问题来看,数米较好。

天天基金网,访问的人比较多,内容比较杂,广告也比较多。

数米基金网广告也不少,他们网站花样比较多,活动比较多。

首先,从基金的数目来比较,因为这个涉及到我们购买基金的可选择性问题。天天上共有2045只基金,当然不是这2045只基金都可以买的,又很少一部分不可以购买;数米基金网2056只基金,也是有少部分不能购买。在这点上数米稍微点了几只。

其次,天天上优惠活动比较少,比如有的时候买基金是2折,但是基金就那么固定的。数米基金网优惠活动比较多,周三的限免,而且限免都是听米友的意见安排,这点很实惠而且又人性化,很贴心,既让大家买到了想买的基金,又降低了投资成本。节日也会搞一些活动,还有奖励米币等。在这点上数米基金网完胜天天基金,毕竟省钱就是赚到。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数米基金网(www.fund123.cn)于2006年上线,是国内最早一批互联网金融站点,也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首批独立基金销售机构。数米基金和天天基金都是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区别在于代销的基金种类不同吧,数米基金网代销的基金数目前是国内最多的,且都是公募基金,天天基金网代销数略微少点。

    | 回答于 2017/02/09 10:4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