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通过基金代销公司购买的基金,基金管理公司能不能赎回?

最佳答案

基金公司的销售渠道分直销和代销,直销就是自己卖,代销就是委托银行、券商什么的代卖。对基金公司来说,每一家销售机构的份额都是独立托管的,你在公司官网上可能能看到在所有销售机构购买的份额,但无法统一操作。现阶段,在哪家销售机构申购的份额,就得在哪家销售机构赎回,除非你发起转托管业务,人为变更托管机构。
原因很简单,每家销售机构都要按保有量管基金公司要尾随佣金的,你在我这买了去别地赎了减少我的保有量那怎么能行呢。所以你看看各基金公司官网,基本都只有转托管入业务,没有转托管出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不能直接在基金公司赎回。但是你可以先在基金公司申请账号,然后在代销处申请转托管,把基金份额转到基金公司的直销。
    你如果和代销签了协议代为处理你的基金份额,他就有权处理你的基金份额。不过代销八成不会和你签,它的事太多,忙不过来管理你的基金。

    | 回答于 2016/11/29 17:3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