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求问收入一般的家庭保险买哪种比较好

收入一般的家庭买哪种保险好?怎么买?最好是既实用又便宜的~

最佳答案

  对于中等收入,收入一般的家庭而言,家庭经济支柱型人物负有整个家庭收入主要来源的重任,其保障水平决定着全家的整体生活水平,所以中等收入家庭买保险应该优先关注家庭支柱的保障。

  在为家庭经济支柱型人物规划保险方案时,建议优先为其购买人身意外险,其次购买健康险,财力许可的话还可以在基础性保障全面的情况下为其购买一份定期寿险以巩固家庭收入保障。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1.先给家里的主要经济支柱购买意外保障和健康保障,因为他是维持家庭财政收入的支柱;

      2.为家庭成员逐步配备健康(重大疾病险)保险,防止某位家庭成员因为重大疾病对家庭造成严重影响;

      3.解决完人身问题之后解决发展问题,考虑小孩教育金、个人养老保险。最后,如果家庭还有剩余资产,则考虑保险投资,进行资产保值和增值。

    | 回答于 2017/02/06 16:5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