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出国游保险买什么好呢?谁能推荐下

下个月计划去国外旅游,请问买什么保险经济实用?有人有经验的吗?

最佳答案

 购买境外旅行险不能一概而论,首先你要确定你要去的区域,这里我把整个地球(除了我们伟大的祖国之外)分为三个区域:1.亚洲;2.欧洲(申根国)3.欧洲(非申根)&美澳

  界定标准是什么?

  本人真诚的告知:风险发生后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你要有多少保障才够用。

  1.亚洲2款

  美亚乐悠游

  安联亚洲豪华

  这两款对于亚洲怎么选择,首先安联亚洲豪华的价格很低,也就是说性价比很高,保额也绝对够用,但是他缺少银行卡盗刷以及旅行绑架拘留的保障,所以说如果是去购物游,比如韩国、日本,以及危险的区域比如伊朗我建议选择美亚乐悠游,其余那我建议选择安联亚洲豪华。

  2.欧洲(申根国)

  欧洲(申根国)2款

  安联申根签证

  美亚万国游踪钻石计划

  对于这两款怎么选择,如果你自驾、危险性比较大,去的国家比较动乱,比如土耳其等,我建议选择保额高的美亚钻石,这两款对比很明显的能看出美亚钻石的保额明显高于安联,欧洲也比较乱,偷抢也是挺猖狂的,所以我更建议选择这款,而安联申根的性价比很高,这也是我推荐他的原因,这款用来办理申根签证也是极好的。

  3.欧洲(非申根)&美澳

  我这边就只推荐一款美亚白银计划

  美澳多自驾,首先要选一个保障自驾的,再就是美澳的医疗费出了名的贵,医疗方面的保障也是重重之中,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亚洲推荐的那两款,但是我个人是极其不建议的,因为这几个区域的医疗实在是太贵了,万一遇到什么事情,超出了保额就尴尬了。所以建议选择美亚白银计划。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您好,您可以买份境外旅游险。

      至于怎么买境外旅游保险呢?这里有几点建议:

      1、保额要适中。美国、新加坡、日本等医药费较高的国家旅游,医疗险的保额最好不要低于20万元;到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旅游,医疗险的保额在10万元左右即可。

      2、救援热线要记住。消费者应详细了解紧急救援服务内容,以及提供此项服务的境外救援公司的服务水平,从而做出最优选择。

      3、保单可以不用随身携带。

      在投保境外旅游保险时,一定要看清出险后医疗费用是“提前垫付”还是“事后报销”,最好选择提前垫付医药费的保险。在投保境外旅游保险时,一定要看清境外旅游保险相应条款

      希望能帮到你。

    | 回答于 2017/02/06 09:3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