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基金从业资格证含金量高不高,有必要考吗?

我是学习金融专业的学生,最近对基金研究感兴趣,想问问从事基金工作人员大都需要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吗?究竟这个证书的含金量如何?


最佳答案

想进基金行业很容易,有个证书就行。主要任务拉客户,业务量不够高的话日子很难混,总之这个行业人员流动率很高,你看着办。

其余金融行业,比如银行,专业上看基本没戏,而且人家要的是银行从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

考证的话我还是建议考一个。你以后难免要涉足基金,对基金的了解达到能拿证的水准你就知道该学什么东西了。也大致能了解基金到底是怎么回事,至少有助于以后少交学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基金从业资格证含金量有多高?说到这个问题我只能说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并不是很高,但如果考生们今后想在基金公司发展的话,建议还是考张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相信会对你们的工作有所帮助的。

    | 回答于 2017/02/06 09:3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