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基金每天净值一般什么时候公布?一天更新一次吗?

作为一个想要投身于基金投资的投资人我需要了解基金每天净值的发布时间吗?是不是人们常说的一天更新一次?

最佳答案

     你好。不是一天更新一次。而是每个交易日更新一次,有些周五的基金净值,要到周一才更新。

  1)基金管理人应当在半年度和年度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的次日公告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将基金资产净值、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刊登在指定报刊和网站上。

  2)对于封闭式基金,基金管理人应当至少每周公告一次基金的资产净值和份额净值。

  3)对于开放式基金,在其基金合同生效后及开始办理基金份额申购或者赎回前,基金管理人应当至少每周公告一次基金资产净值和基金份额净值。

  4)在开放式基金开放申购赎回后,基金管理人应当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1、基金每日净值一般在晚上20:00左右,时间不是太固定,主要看基金公司的清算的速度。一把基金的净值在第二天一定可以看到。

      2、基金单位净值即每份基金单位的净资产价值,等于基金的总资产减去总负债后的余额再除以基金全部发行的单位份额总数。开放式基金的申购和赎回都以这个价格进行。封闭式基金的交易价格是买卖行为发生时已确知的市场价格;与此不同,开放式基金的基金单位交易价格则取决于申购、赎回行为发生时尚未确知(但当日收市后即可计算并于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单位基金资产净值。

    | 回答于 2017/02/05 17:0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