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基金赎回净值按哪天的算?计算方式是什么?

急急急!投资了一些基金可是急需用钱想要赎回,请问基金赎回净值按哪天的算?当天下午三点后赎回的怎么算净值?

最佳答案

     基金赎回分两种情况,如果你是在下午三点以前提交的赎回申请,那就是按照当天的净值来赎回,如果是三点以后,就按第二天的净值来赎回。

  你今天准备赎回,看你是几点提交的,如果是三点以前就是按照今天的净值,如果是三点以后提交的,就是按照后一天的净值。开发基金的净值一般都是下午四点以后才出当天的净值。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基金赎回净值计算方法:

      当天15:00之前按照今天的计算,15:00以后按照隔天的计算。

      通常不同的开放式基金,在赎回到账时有着很大的差异:货币市场基金一般为T+2个工作日,其他的基金如股票型或者配置型基金,到账的时间则长达T+5,甚至T+7个工作日。如果投资者想要赎回那些到账时间较长的基金,如股票型基金,采用基金转换再赎回的方式反而比直接赎回来得快捷。

      开放式基金的交易采用未知价原则,每天的基金净值(即基金的交易价格)是在当天股市收盘后才开始计算,所以您在申购基金或赎回基金的当时并不知道交易价格是多少。如果您是在当天的正常交易时间内(通常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完成交易,则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如果您在非交易时间进行交易,则按照下一交易日的基金净值计算。

    | 回答于 2017/02/05 16:2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