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儿童商业医疗保险要怎么买

儿童商业医疗保险哪种好?怎么买划算?请专家帮忙介绍介绍。

最佳答案

不管小孩买保险还是大人买保险,都应先购买保障险种。对于小孩子的保险,我对你的建议是这样的:

  宝宝需要买的保险,第一位的自然是小社保,在社区街道办事处办理,大概一年只需要130元。

  其次,等孩子上学了,学校除了小社保之外,还会统一办理学平险。

  最后作为孩子的家长,需要为孩子考虑以下保险:

  意外医疗、住院医疗、住院补贴、大病险,最后是孩子的教育金。

  意外医疗主要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因为一些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意外因素导致的孩子的治疗费用。保额多少父母可以自己来定,基本上一年2万够用了。 其次还有因为意外伤害可能会对孩子造成的身体的伤残威胁,所以可以给孩子做一部分意外伤害保障。 孩子因为身体的免疫力跟抵抗力并不强大,所以一定要给孩子买住院医疗险,保障孩子的生病治疗费用。 还有住院补贴,可以作为家长的误工费跟孩子的营养费回复

  大病险自然就是用来防范孩子成长过程中潜在的重大疾病风险。 教育金则是为孩子未来的教育储备,这个不论从时间上还是金额上都是不以家长意志为转移的,所以需要提前储备。

  那么在实际操作的时候,给孩子购买商业保险的保费大概占家庭年收入的5%—10%就可以了,还要留出余地考虑大人的保险,毕竟父母才是孩子的保护伞。另外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记得加上附加的豁免,大人孩子要双豁免,一旦大人或者孩子有合同约定的风险发生的时候,以后的保费就不用交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您好!

      依据您孩子的保障需求,建议您可以首先给孩子参保少儿医保,完善基础的社会医疗保障,然后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商业医疗保险作为补充。

      适合孩子的商业医疗保险大致包括意外医疗保险、重疾保险、住院医疗保险,建议您可以优先完善重疾与意外医疗保险,然后在选择必要的住院医疗保险。

      适合您孩子的综合保障,建议您不妨首先选择份适合孩子的保障为主的卡式少儿保险产品,然后在此基础上,若是经济能力许可,再给他购买适当的具体一定理财收益的教育险产品作为未来的教育保障!

    | 回答于 2017/02/04 18:0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