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买车贷款,首付要给多少钱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首付是个很突出的问题,一般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呢?有网友就此问题提出了疑问!解答:首先,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根据你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能会有所提高,一般30%。如果你的资信和经济实力没有达到该公司的标准,那么可能会被要求再提高首付。一般来说你申请贷款时填写30%就可以了。首付的多少于车价没有直接联系,主要是贷款单位要控制风险。比如,你首付20%,那么贷款单位就要支付80%的贷款给你,万一你没还款,那他就损失80%;假如你首付40%,那他的风险就只有60%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