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外地车可以抵押贷款吗

我的车是湖南的,但是我在东莞这边需要贷款,请问外地车可以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外地汽车可以申请汽车抵押贷款。不过汽车抵押贷款对汽车也有一定的条件要求,首先要求汽车车龄不得超过5年,所抵押的汽车目前市场评估价值不得低于8万,汽车的证件齐全才可以申请汽车抵押贷款。

  外地汽车申请汽车抵押贷款要注意一点。外地的汽车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如果汽车的牌照不是当地的,而是外地的,那么汽车抵押贷款就必须押车才可以办理。

  所以,外地牌照的汽车是不可以办理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如果申请人要用汽车,需要还清了欠款才可以继续使用。建议个人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前,咨询当地的贷款公司了解。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外地买的车也可以申请抵押贷款。一般来说,汽车办理抵押贷款,只要汽车是全款车,有一定的抵押价值就可以办理。

      汽车抵押贷款可以分为押车和不押车两种,在外地买的汽车,如果上的是外地的牌照,要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话,就能选择办理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而如果是上的当地的牌照,既可以选择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也可以选择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

      外地买的车可用于申请抵押贷款吗?外地买的车可以抵押贷款。办理汽车抵押贷款,需要先准备好个人以及汽车的相关资料证明。

    | 回答于 2017/01/21 17:4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