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中国银行有一个车贷通,具体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车贷通怎么申请办理?“车贷通”是中国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授予信用卡大额专用分期额度,以满足申请人购置爱车需求的一种新型的汽车贷款模式。中国银行车贷通办理流程:首付30%以上车款→提出中银车贷通申请→银行审核→车辆抵押并刷卡分期交易→爱车开回家。手续费标准如下:期数设置12期、24期、36期;手续费分期收取按:12期3.5%、24期7.25%、36期9%;担保公司收取担保费不超过分期金额的1%;担保公司收取保险履约金不超过分期金额的2%,分期结清后退还。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