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民间贷款利率是多少?有多高?

最佳答案

民间小额贷款利率每个地区、平台应该都是不同的,不过有规定:利率可适当高于银行利率,但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4倍,否则出现纠纷,不予保护,可以打电话问平台人员(如淘金融),这样会更加清楚。记得采纳。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民间借贷的利息由双方约定,但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利率四倍的,不受法律保护,也就是说如果借钱的人不还钱,债权人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的话,只会按照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的四倍判决利息,超出的不判,你的月息2分半是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四倍的

    | 回答于 2016/11/29 14:4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