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央行贷款基准利率是多少?贷款利息怎么计算?

最佳答案

  2016年最新银行利率、最新银行存贷款利率调整一览, 银行信息港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