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海润影视股票代码是什么?海润影视上市了吗

海润影视是否有股票了?上市没有?如果上市了,那么海润影视股票代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海润影视借壳上市,海润影视股票代码是002633 

  海润影视、强视传媒在上会前也经历了一波三折的过程,重组方案多次修改,甚至面临中止审查的风险。虽然最终获得放行,但证监会的审核结果均附带了一个“小尾巴”—有条件通过,由此也可以看出监管部门对文化传媒行业并购的审慎态度。

  根据公告,证监会要求申科股份补充披露本次交易置出资产剩余1.5亿资金在未来经营中的安排及对业绩承诺的影响,补充披露标的公司将编剧等创作资源列为公司核心资源的依据以及目前的合作模式对标的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影响。

  同时,道博股份被要求补充披露对标的资产2亿元资金支持的详细安排以及对标的资产业绩承诺的影响,补充披露本次重组后维持标的资产核心经营管理团队稳定的措施以及本次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资金来源。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002633申科股份,

    海润影视25.22亿元借壳上市

    这里的壳就是指的申科股份。也就是说海润影视通过借壳申科股份实现上市。

    | 回答于 2017/01/21 11:1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