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理财软件哪个好用?

最佳答案

随着智能手机的越来越热门,手机端理财产品也跟着应运而生,并且被大家所接受,那么,面对时下各种各样的理财app,到底哪个才最适合咱普通人呢?
随手记评分:来自金蝶软件公司,软早涉入手机记账方面。随手记可实现手机客户端和WEB数据实时同步,提供超支预警,个人周报,短信,邮件按时报告等人性化功能。还可动态呈现图文报表,可以直观报告用户开支情况。产品特色:智能财务分析,拍照记账省时省力,绑定银行卡自动记账。

IOS系统要求:与iPhone、iPodtouch、iPad兼容。需要iOS4.3或更高版本此App已针对iPhone5进行优化。ANDROID版本:1.6及更高版本
安心贷评分:安心贷APP手机客户端是安心贷为投资理财人士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理财手机应用,也是国内较早上线的APP手机客户端P2P借贷软件,经过不断升级优化,最新版本可支持任何一款基于IOS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其涵盖内容丰富,为您提供投资、资讯、发现、账户、社区等多项智能服务,全面满足您的移动理财需求。

安心贷APP客户端,步步精心为您设计,手机移动理财的指尖神器,帮您在“拇指时代指点钱途,“掌握财富。

产品特色亮点一:个人理财账号便捷管理手机充值提现,查看收益、奖金、回款、债权等一应事务,便捷省心。

亮点二:账号资金安全可靠个人理财账号+手势密码双重安全锁,保护个人资金安全。

亮点三:手机理财,快人一步可设置新标提醒,进行移动投标、抢标,随时随地移动理财,快人一步。

亮点四:掌上社区,指点钱途安心社区说逛就逛,互动、学习、分享经验,弹指间成就理财达人梦。亮点五:理财资讯,指达商情阅读理财资讯,获取重磅行业商情信息,一指通达。
挖财记账理财从出生到现在,我们就一直在不停的消费,直到挂掉,我们用掉了多少资源,创造了多少价值?挖财首创记账模版,方便快捷省事;独特统计图表,清晰显示花钱去处;按月预算,消费不再小心翼翼。。。。评分:特点:多图表掌控财务状况,数据轻松同步杜绝丢失,多系统支持,电脑手机同步IOS系统要求:与iPhone、iPodtouch、iPad兼容。需要iOS4.3或更高版本此App已针对iPhone5进行优化。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