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邮储银行网上银行登录超时是什么意思?怎么办

我在家登录邮储银行网上银行的时候,显示登录超时,这是什么意思?应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将原来安装的所有的关于邮政储蓄的网银助手、控件之类的全部删除掉。

  这一步骤的必不可少的。

  卸载完成后,打开中国邮政储蓄网银的首页,点击个人登录旁边的“下载”功能选项。

  进入下载专区,点击下图箭头所指处的网银助手的下载。

  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网银助手,用户选择自定义安装,尽量避开安装到系统盘中去,导致拖慢速度的情况出现。

  等待系统完成安装,出现一个询问框,用户就直接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用户如果是UK用户的话,还要额外进行一步骤来选择自己UK的类型并安装驱动,这样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用户 是非UK用户的话,就直接选择“非UK用户”跳过选择UK的步骤了。

  安装新的网银助手后,网银助手会自动处理用户登录不上的原因的,用户还可以点击“一键修复”来完成手动处理问题。

  完成以上步骤,就可以正常的使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了。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网上银行登录失败解决办

      1,网络运营商动态ip端口问题。联系维修人员进行维护。

      2.浏览器缓存问题,清理浏览器缓存,或更换、重启浏览器。

      3.电脑网银插件安装问题,清理网银安全登录插件,重新下载。

      4.登陆邮政储蓄银行的官方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在下载区下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网银助手”,网银助手会智能检测计算机环境,并进行一键修复。

      5,网络有问题,等网速高的时候再试试登陆。

    | 回答于 2017/01/21 10:4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