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怎么登录?登录步骤是怎样的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是怎么登录的?谁能教教我?登录步骤是怎样?能简单说说吗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方法:

  1.如您使用PC电脑登录,请按以下流程操作:

  1)开通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后,请通过中国银行门户网站登录中行网银,网页右上方提供个人客户网银登录入口链接。

  2)查询版和理财版客户请选择“个人客户网银登录”,贵宾版客户请选择“个人贵宾客户网银登录”,然后填写正确的网银用户名、静态密码、图形验证码进行登录。

  3)首次登录时,请下载并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

  4)请使用柜台注册时获取的中国银行网银初始登录用户名和在柜台预留的初始登录密码登录。

  5)登录后,系统会提示设定新的网银用户名,并修改网银密码。只有完成用户名和密码的修改后才可开始使用网上银行的各项功能。

  2.如您使用IPAD、APAD客户端方式登录,请按以下流程操作:

  1)请客户在官方软件市场下载IPAD/APAD的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客户端,运行客户端,填写正确的网银用户名、静态密码、图形验证码进行登录。

  2)首次登录时请使用柜台注册时获取的网银初始登录用户名和在柜台预留的初始登录密码登录;

  3)登录后,系统会提示设定新的中国银行网银用户名,并修改网银密码。只有完成用户名和密码的修改后才可开始使用网上银行客户端的各项功能。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首先,打开中国银行并登录。

      输入你的银行卡号,密码。

      这时你会发现显示的是查询。

      这时就要找到你开通网上银行时给你的那张单子上的用户名,那个用户名是一组数字,输入这个用户名,密码,这时显示的就是登录了,登录你的网上银行吧。

      这是你第一次登录中国银行后的见面,在这里要修改好你的新用户名,新密码,新的安全工具。

      OK,修改后,就会提示你修改成功了。

    | 回答于 2017/01/21 10:3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