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密码一样吗?能不能用同一个密码登录

我的手机银行密码忘记了,但是网上银行密码还记得,请问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密码一样吗?能不能用同一个密码登录

最佳答案

  不一样的。都是开户时候设置的。

  手机银行的密码是需要客户到柜台设置并开通才有效,想想当时签约的时候设置的密码是什么就是什么。签约的单据上可能也有说明。大堂经理帮忙激活的只是使用的界面,需要客户自己输入设定的密码才能使用。

  网上银行的登录密码也是需要客户在签约的时候设置的,和客户的银行卡的密码是不一样的。登录网上银行后,可以使用网上支付、转帐、汇款、基金购买、网上购物等服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网银和手机银行是两回事,需要分别注册开通,网银初始密码为六位数字,第一次登陆网银会被要求改为字母+数字组合的密码,手机银行也需要注册,柜面注册的可以对外支付,也可以在手机上自助注册,但不能对外支付,密码注册时设定。

    | 回答于 2017/01/21 10:0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