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谁知道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有什么区别

网上银行就是手机银行吗?这两者有什么区别?真的分不清了,谁能告诉我

最佳答案

  两种手段都是通过网络来消费,本质上没区别,因为使用平台不同,才会有两个名字。

  1.手机银行:

  (1)通过手机可以做转账、汇款等交易,在身边没有电脑的时候会比较方便,

  (2)手机银行有专属的理财和天天抽奖活动等而手机银行,是在手机客户端使用的。原则上说,要先开通网上银行,并且在柜台预留你的手机号码,之后才能开通手机银行。

  2.网上银行:

  (1)转账汇款每日限额比手机银行高,相对来讲安全系数更高。

  (2)主要是在PC机登录客户端,进行消费;两种手段都是通过网络来消费,本质上没区别,因为使用平台不同,才会有两个名字。就像”知道“的电脑网页和手机上安装的”知道“客户端的区别一样。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以下是个人见解,如有不足,请见谅~!

      1、载体不同:网上银行是通过电脑上网来处理个人业务的。

      手机银行是通过手机上网来处理个人业务的。

      2、收费标准不同:网上银行一般就收取上网费。

      手机银行除去收取上网流量费,大部分还需要一些服务费,当然服务费都是大众能接受的范围之内的。如果你用手机银行,建议你定制包月的流量。

      3、方便程度不同:网上银行前提是你要有能上网的电脑。

      手机银行前提是你要有能上网的手机。较之前者,还是手机的使用者较普遍,比较方便大众随时随地的用手机查余额,缴费或转账。

    | 回答于 2017/01/21 10:0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