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怎么注册网上银行农村信用社?有哪些步骤

问问各位大神,大家是怎么注册网上银行农村信用社的?都有有哪些步骤

最佳答案

  打开——持卡所属省份网银——选择电子银行——点击注册——

  农村信用社个人网上银行怎么开通

  ——点击注册个人网上银行——

  先了解网银注册细节——点击确认协议——

  网银申请表填写栏如果无法输入——需要先安装网银安全控件到电脑——

  在弹出的插件中——右键鼠标——选择为此计算机上的所有用户安装此加载项——

  加载完成——点击安装安全控件——特别提示:加载的安全控件务必确保是在网银官网内进行

  个人网银申请表为可输入状态后——如实填写个人相关资料——

  其中带 * 号为必填项

  个人网银申请表填写完成了——点击注册——

  确认所填写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

  酱紫网上银行就注册成功了——点击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在登录区域内,使用刚刚注册的用户名与网银密码开始登录——

  使用完网银后退出时不要忘了——点击安全退出——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开通个人网银是需要到银行填写存单的,你可以去附近的网点办理,很方便的

      或者网上注册

      1、进入农村信用社网站后,在导航栏选择网上银行,点击【注册】

      2、了解阅读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协议后点击【确定】

      2、了解阅读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协议后点击【确定】

      3、填写网上银行申请表,填写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注册】

      农村信用社是专门为农民朋友们所设立的金融机构,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而随着金融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农村信用社也开始逐渐有了网上银行业务。

    | 回答于 2017/01/21 09:5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