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网上银行农村信用社怎么登陆网站

我没用过,不会登陆,不哪里上网银,请问网上银行农村信用社怎么登陆网站?能教教吗

最佳答案

  农村信用合作社网上银行登录步骤:

  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登陆第一步:首先打开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主页

  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登陆第二步:进入个人或企业网银页面请根据提示下载网银助手,网银助手能帮助您一次性自动化完成USBKey驱动、密码输入、证书签名等安全控件的安装。

  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登陆第三步:按照USBkey背后序号的前两位数字来选择驱动(如:打头数字为62,则选择型号62的驱动进行下载。)之后请插入USBkey,为了您的账户安全,请设定USBkey口令。(密码格式为字母加数字位数在六位以上,密码长度支持6—12位。)

  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登陆第四步:点击登录网上银行按钮,个人网银输入本人的卡号或证件号,登陆密码则是在柜台办理网银时在密码键盘上输入的六位数密码。企业网银用户的户名系统自动反显,需输入的登陆密码即是密码信封上打印的初始登录密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不知道你是哪个农村信用社,以湖南的为例吧

      湖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上银行是指湖南农信通过因特网向客户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贷款查询、个性化服务等金融服务功能。凡在湖南农信开立结算账户的、信誉良好的个人及企业客户均可以申请注册。

      客户首次登录湖南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操作流程:

      湖南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登陆第一步:登陆湖南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网址

      湖南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登陆第二步:下载并安装“湖南农村信用社网银向导”

      湖南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登陆第三步:下载并安装密码

      湖南农村信用社网上银行登陆第四步:登陆并使用网上银行

      提示:

      1、请不要在公共场所使用网上银行;

      2、请在退出湖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上银行时及时将USBKEY拨出;若USBKEY被盗、遗失等,请及时到营业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3、请您妥善保管湖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上银行登录密码、USBKEY密码等重要信息,定期进行密码更新,避免使用过于简单的密码。若个人重要信息发生泄露,请及时致电湖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客服热线(0731)96518或营业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 回答于 2017/01/21 09: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