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建设网上银行怎么转账

有各位知道建设网上银行怎么转账?麻烦具体说一下,最好详细一点

最佳答案

  下面向大家讲述建行网上银行怎么转账方法。

  首先进入建设银行网站首页,选择网上银行登陆进入个人银行;然后输入有效证件号码;输入登陆密码;输入附加码;点击登陆;根据不同转账类型选择(具体类型如下)

  (1)建设银行账户内部转账

  活期转账:进入“转账汇款”中“活期转账汇款”,您可以通过签约活期账户,向全国建设银行范围内任意个人活期账户转账。当您的账户是活期一本通、理财卡账户时,请选择该账户的活期子账户进行转账。

  定活互转:进入“转账汇款”中“定活互转”,您可以完成同一地区建设银行内定期账户与活期账户间的转账。

  向企业转账:需要向企业客户转账时,请进入“转账汇款”中“向企业转账”,您可通过签约活期人民币账户向全国建设银行范围内任意企业活期人民币账户转账。

  (2)跨行转账

  当您的合作伙伴在其他商业银行开户时,请进入“转账汇款”中“跨行转账”,您可通过签约活期人民币账户,向同城或异地的其他商业银行的个人或单位活期人民币账户转账汇款。

  (3)预约转账

  我行现提供建设银行活期转账汇款的预约服务。进入“转账汇款”中“预约转账”,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预先订制转账汇款的交易时间和交易频率,我们会按您设置的时间要求进行转账。

  6.按照以上操作填写详细转账信息后,核对,输入附加码,选择是否短信通知,点击确定

  7.输入你的网上银行交易密码(如果使用口令卡,按照要求输入对应口令)

  8.点击确认,如果使用了网银盾,提示插入网银盾

  9.插入网银盾后,点击确定,输入网银盾口令。

  10.转账汇款结果反显!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首先插入建行网盾,会自动弹出建行网上银行网,输入登录密码及附加码,点击登录。登录密码一天只能错三次,否则就会被锁定。

      登录网银后,首先会弹出欢迎页面,我们点击转账汇款直接进行转账。

      如果是本行相互转账,则只需要点击活期转账汇款即可,输入收款人姓名和账号及转账金额,待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请确认转账信息,请认真核对账户信息,然后在130秒内输入图形验证码,点击确认即可完成转账。

      如果是跨行转账,则点击跨行转账栏目,选择建行转他行,有加急模式和普通模式,建议选择普通模式,点击现在转账。

      跨行转账需要填写的信息要多一点,需要填写开户行及开户网点,实际上开户网点只要知道大概地方就可以了,比如东莞长安支行和长安分行你不知道是哪个,随便选择一个就可以。然后点击下一步,其余的就和活期转账汇款操作是一样的了。

    | 回答于 2017/01/20 18:4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