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网银支付密码怎么改?能简单说一下吗

我的支付密码想修改,换一个,请问网银支付密码怎么改?能简单说一下吗

最佳答案

根据步骤,就可以修改建行网银交易密码。

(1)进入“安全中心”菜单,选择“修改密码”;

(2)选择修改网银交易密码;

(3)依次输入旧密码及两次新密码;

(4)点击“确认”即可。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例如工行的,进入网银后,点击“客户服务”,点击“客户信息修改”点击“网上银行支付/转账密码 ”即可;

    或者你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网银注册卡到银行柜台填一份网银重要信息变更申请表即可,免费的

    | 回答于 2017/01/20 18:3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