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网上银行支付必须u盾吗

怎么用网上银行?网银开通支付时必须需要u盾吗?谁能教我一下

最佳答案

  快捷支付不需要通过网银,直接用银行绑定的手机接收验证码,输入正确即可付款!特点是方便快捷,有手机有卡就能支付!

  网银付款,则是需要通过登录银行指定的网银门户网站进行支付,需要安全工具验证的,比如手机动态密码,U盾,或者密码矩阵卡之类的验证工具!特点是安全,在银行的网银页面上完成交易,有移动证书验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网上银行可以转账。这是和你付多少钱挂钩的,如果不使用U盾,开通了手机绑定功能和电子口令卡,一次最多只能付2000元,一天最多能付5000元。而如果不使用U盾也没开通了手机绑定功能,只有电子口令卡,一次最多付500元,一天最多付2000元。如果连电子口令卡也没有,一次一天最多付500元。

      如果你办理了支付宝卡通业务,和上述限额一样,只不过省去了去网上银行的过程,直接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即可付款。

    | 回答于 2017/01/20 18:3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