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邮储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需不需要用途明确?应该怎么办理

请问各位,我去邮储银行做房产抵押贷款,贷款需不需要用途明确?具体应该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须用房产证抵押在邮政储蓄银行才能按揭,部分银行如房产证未办理可凭购房合同办理按揭。按揭贷款的手续:首先,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并办理相关带齐以上的资料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然后接受银行的审查,并确定贷款额度。接下来就可以办理借款合同,且由银行代办保险。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最后剩下的就是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邮储银行贷款现在分好多类:

      10万无抵押是小额信贷

      10-100万有抵押是商务贷款

      100-2000w有抵押是小企业贷款,更高就不说了

      你现在如果用于店面周转有抵押的建议你做商务贷款,但是必须房屋两证齐全并且有相应的经营证明资料,这个你办理的信贷人员会跟您收集。

      如果个人消费现在是有单独的综合消费类贷款,这个又是不一样的范畴,你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到底要做消费贷款还是商务贷款。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1、借款人在银行开立活期存款帐户;

      2、准备贷款要求的资料;

      3、面签银行;

      4、银行报卷和审批;

      5、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借款人审批结果,并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6、到建委做抵押登记;

      7、建委出它项权利证;

      8、视情况办理保险、公证等手续;

      9、银行将贷款直接划拨到合同约定的帐户中;

      10、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申请房贷款的资料: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

      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

      3.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

      5.房产的产权证;

      6.担保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未)婚证等)。

    | 回答于 2017/01/20 16:46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