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车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如果是因特殊原因短期无法偿还最好采取以下措施: 告知借款单位,申请延期。之后与借款人商议延期所欲需要支付的违约金,一般都是按照日息或者固定数目作为违约赔偿。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经济纠纷以及信用方面的不良记录。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首先,银行会联系您催您还款, 然后,您的违约会记录到您个人的征信档案,您以后贷款,金融机构就会参考这个。 最后,银行会那您的车抵押,拍卖,以偿还贷款。

    | 回答于 2016/11/29 11:2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