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各位大神,伞形信托是什么

哪位大神知道这方面的内容,在看书的过程中没有看懂,还请知道的指点一下!!

最佳答案

伞形信托是指在一个信托计划账户下,设置若干子信托单元,信托单元之间相互独立,各自进行投资操作和清算,资金的运用方式、运用期限、预期收益可以完全不同。每一个信托单元实际上就是一个小型信托,信托公司通过交易系统和信息技术,对每个信托单元进行管理和监控。

实务中,伞形信托多用于证券投资领域,每个信托单元会再进行结构分层(优先级资金和劣后级资金)设计,并由此衍生出了伞形信托产品独有的特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伞形信托是借鉴伞形基金的产物。伞形信托指同一个信托产品之中包含两种或两种以上不同类别的子信托,投资者可根据投资偏好自由选择其中一种或几种进行组合投资,满足不同的投资需要。
    2015年1月,已有地方证监局叫停了伞形信托,全国范围内叫停也是有可能的,监管层可能担心高杠杆导致系统性风险。

    | 回答于 2017/01/19 16:4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