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期货趋势交易要怎么做?求带路

小白一只,刚刚开始做期货,想知道有关的知识,跪求大神指导

最佳答案

题主你好。这是一个叫王向洋的期货高手交易手法简析。和你分享了。
王向洋交易手法简析

时间框架:60分钟
指标:算术移动平均线【收盘价】
参数:10MA-20MA
规则:交易方向:10MA>20MA多单,抢反弹不按这条;
                10MA<20MA空单,抢反弹不按这条。
开仓规则:1、均线交叉之时
          2、均线方向明确价格强势
          3、均线方向明确尾市强势
平仓规则:1、破10MA、20MA位
          2、破主要加码位
          3、尾市转弱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趋势交易其实就一句话:震荡抗的住。下一步,现在我们不用考虑单边行情,赚多赚少而已。教科书里怎么说的:盯住自己的亏损,盈利会照顾自己。现在我们来盯亏损,黑框框里你亏多少,复盘!手边的图表自己复。过去的我来回耳光,盈利变亏损,单边利润全部抹平,最重要的是对交易信心打击太大。资金曲线永远是震荡,偶尔创新高也是假突破。

    | 回答于 2017/01/19 15:2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