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哪个理财软件比较好,适合家庭理财?

最佳答案

我觉得有很多理财的软件还是不错的,之前一直用小猪罐子在理财,今年他们也出了手机版的软件呢,可以理财还可以记账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家财通可登记家庭所有资产负债。家庭首页提供财务概况、资产比例图、负债比例图,报表中心提供资产负债表、可用资金表,以及各类资产清单。摸清家底,心中有数。

    | 回答于 2016/11/29 11:1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