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哪位大神比较了解汇添富移动互联基金净值情况的

各位大神好,小弟最近买了这只基金,请问这只基金的净值情况怎么样,知道的可以说说吗?跪谢了

最佳答案

题主你好,这是这只基金的最新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净值估算   1.3340
还有历史的净值,题主你也可以参考一下。
日期 单位净值
01-18 1.3340 
01-17 1.3450 
01-16 1.3250 
01-13 1.3840 
01-12 1.4120 
01-11 1.4240 
01-10 1.4350 
01-09 1.4390 
01-06 1.4370 
01-05 1.4610 
01-04 1.4530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题主你好,这是这只基金的最新净值情况.
    单位净值
    1.3340 -0.82%
    近3月:-16.47%
    近3年:--
    累计净值
    1.3340
    近6月:-20.78%
    成立来:33.40%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 回答于 2017/01/19 10: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