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谁知道网银的支付卡号是什么

工商银行的卡,网上银行支付时,提示说支付卡号是指什么

最佳答案

银行支付卡号是卡号的前六位加上开通网银时设置的网银用户名组合而成的。但是问题你开通网上支付的时候是可以选择用银行卡号支付的。

所以建议登录到个人网银里面按以下步骤操作:

1,客户服务-业务功能申请开通-确认网上支付激活状态。

2,如已激活-网上支付管理-查看支付方式

3,如未激活-点击开通-填写资料-选择支付方式。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网银支付账号就是你的银行卡账号,支付密码是确认交易的一个密码,还有一个登陆密码,是你在网上登陆网银时候的一个密码

    | 回答于 2017/01/18 18:2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