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谁能给我介绍一下健康天使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

健康天使重大疾病保险有哪些特色?有没有人知道的呢?

最佳答案

“健康天使”摆脱了以往设计大病保险“大病+终身寿险”的定式思维,以注重健康保障作为产品全新理念,使客户获取更为纯粹的健康保障。“健康天使”产品是为满足日益增加的健康保障需求,突出保险的保障功能,引导理性的保险消费而推出,因此它突出地体现了保障的特点,将成本最大程度地集中于重大疾病保障方面。因此,该产品最突出的优势就在于偏重健康保障。

  投保年龄:6个月—65周岁

  保险期限:81周岁

  缴费方式:年缴、一次性缴

  缴费期限:10年、15年、20年、30年

  专家点评:

  一、适合人群:

  本产品适宜人群广泛,男女老少皆可投保,少儿投保无限额。少儿投保,保障功能更强,保障增长空间大。

  二、产品特色:

  中国健康险市场上少有的保额递增型健康险产品。

  三、产品特点:

  1、“健康天使”保障范围全面,保障范围多达32种(类)重大疾病及手术,如重症脑损伤、急性心肌梗塞、脑部良性肿瘤、脑炎、恶性肿瘤、阿耳茨海默病、慢性肾衰竭、重要器官移植手术、瘫痪、严重烧伤、暴发性肝炎等等。为体现新华人寿的特别关爱,该产品还将医护人员因工作而感染艾滋病或艾滋病病毒纳入作为重疾保障范围内。

  2、“健康天使”的保障额度将以每年度2%的比例递增,给客户提供了“加强型”的健康保障。“健康天使”逐年递增的保障是保证的、固定的递增,不受公司经营情况的影响。

  3、81周岁返本。“健康天使”提供生存返还,适应人群自6个月的婴儿至65周岁的人士均可投保。当被保险人健康地生活到81周岁,没有发生理赔,新华保险公司将无息返还其所缴保费,可以说客户是用这笔保费的利息拥有了充足的重疾保障,而这笔退还保费又正好可为老人的退休生活锦上添花。

  4、“健康天使”设计的基本理念是专款专用,特别关注高发大病,若不幸患得32种重大疾病之一,即获得100%全额给付。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产品名称 健康天使重大疾病保险

      保险期限 长期保险

      发行机构 新华人寿保险

      产品分类 普通医疗保险

      投保年龄 --至65

      缴费方式 年交、趸交

      保险责任

      1、重疾保险金 合同生效(或复效)一年内初次患本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或初次实施本合同所指手术,按保险单上载明的保险金额的10%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并无息返还所交保险费,合同终止;合同生效(或复效)一年后初次患本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或初次实施本合同所指手术,按保险单上载明的保险金额×(1+2%×保单经过整年度)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身故保险金 因疾病或意外伤害导致身故的,按已交保险费(不包括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3、满期生存金 生存至满八十一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且未患条款所指的重大疾病或未实施条款所指的手术,无息退还所交保险费,合同终止。

    | 回答于 2017/01/18 17:4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