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请问网上银行如何转账到支付宝

我现在年纪比较大,不太会用新科技的东西,请问大家网上银行如何转账到支付宝

最佳答案

  网上银行没有办法直接转账到支付宝余额,只能是先进入支付宝点击充值,选择使用网银充值账户余额。

  详细的步骤如下:

  1、登录支付宝个人中心点击充值;

  2、点击充值后进入如下界面,点击选择其他;

  3、在出现的银行卡界面中选择建设银行然后在点击下一步;

  4、下一步出现如下图,输入充值金额并点击登录到网上银行;

  5、点击后跳转到建设银行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网银帐号及密码,然后并点击下一步登录网银后插上U盾,直接确认支付即可。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要先登录支付宝,然后会选择充值方式,选择哪家银行,选择后跳转网上银行,然后就可以进行操作了。比较简单容易的

    | 回答于 2017/01/18 16:0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